工業電腦廠融程電(3416)昨(13)日發布重訊,董事會通過解任現任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董事長李益仁,由邑融公司法人代表、融程電總經理呂谷淡水專業免費學英文推薦清接任新董座,董事會並通過將辦理1,500萬股私募,引進策略投資夥伴。



融程電昨日晚間發布3項重大訊息,分別為解任董事長李益仁,改選新任董事長邑融公司法人代表呂谷清,並將辦理1,500萬股私募,預計在1年內分1~2次辦理,資金將用以充實營運資金、轉投資或其他因應公司長期營運發展資金需求,私募案將在5月26日股東會上討論。

新店雅思IELTS補習班評價

融程電去年5月才完成董監事選舉,並由李益仁續任,時隔不到一年即再度改選董座。據傳,此次融程電辦理私募及改選董事長,主要是因董事會希望由主要負責公司事務的總經理呂谷清接任後,能夠引進策略投資夥伴,增加公司成長動能。融程電去年營收13.64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3.06元,同為近4年新低,呂谷清曾在先前法說會上表示,由於客戶釋單減少,導致品牌業績大幅衰退,今年可望在倉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推薦 中和儲物流及車輛檢測產品出貨下,營運逐步回升,首季營收為3.5億元,年增2.74%。(工商時報)

托福TOEFL補習班推薦 蘆洲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杜志傑套隱濾肌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