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擔任發起人的「21世紀基金會」,涉嫌主導出賣台灣的優良農作物品種。基金會澄清說,該基金會為一公益性質之美白牙齒貼 推薦非營利團體,依法未從事任何投資行為。

美白牙齒牙膏21世紀基金會指出,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委員引用大陸媒體報導,未經查證,即在臉書轉述所謂:「高育仁的「21世紀基金會」,中國農業科學院、福建省農業科學院聯手合資,成立了『海峽現代農業研究院』。」乃子虛美白牙齒費用烏有的指控。

21世紀基金會聲明,從未出資成立「海峽現代農業研究院」,更遑論基金會董事長董事長高育仁「主導出賣台灣的優良農作物品種」至中國大陸之情事,段宜康所言實屬無稽。

21世紀基金會說,針對段宜康委員的不實指控,除嚴正聲明,以正社會視聽外。日後如有任何人再假借前開事由,以訛傳訛、惡意散播或引述前開不實謠言而損害當事人信譽,必依法追訴一切民、刑事法律責任。

小孩牙齒黃

牙齒居家美白




1C167CB9DD071336
arrow
arrow

    杜志傑套隱濾肌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