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經營模式創新研究所為提升國內健康照護相關的企業實力並與國際接軌,於9月18日~23日帶領國內業者前往日本,舉辦為期6天的健康照護相關企業之考察,觀摩標竿企業的經營模式,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

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推薦 板橋英文家教老師 汐止 彰化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老師專業英文家教班 龜山

本次行程預計拜訪用新興科技加值「歐力士京都嵯峨廣澤養老院」與熟悉第三方評價的支援認證制度「日本經營集團」來了解資源與服務據點整合,並清楚掌握日本企業運作評鑑制度及成效,用不同之觀點交流,達到共教共學之功效。不僅如此,有鑑於失智症患者的人數專業英文家教老師推薦 蘆洲日益增加,此行亦拜訪專門照護失智症患者、日本前十大長期照護集團「Medical Care Service(安排中)」。且為吸引並培訓更多優秀人才投入照護行列,透過參訪具備人才培育機制的「社會福祉法人正和會」以及舉辦許多創新介護人才活動的「社會福祉法人akane」,觀摩日本企業如何系統性地解決人力不足的問題。

此外,為了提升照護的效率,日本實施介護保險後,輔具租賃產業已成為高齡者照護產業的一環,日本國人對於使用二手輔具的接受度也相當高,藉由參訪擅長輔具租賃與應用的「大和房屋工業株式會社」與「TOKAI株式會社(安排中)」掌握其主要的成功關鍵。最後,本次參訪行程除了觀摩健康照護產業下各業態的的經營模式,亦希望透過與日本業者的交流,學習創新價值並掌握產業脈動。欲報名者請聯繫商研院經營模式創新研究所張小姐。報名電話(02)7707-4946,Email:MiaChang@cdri.org.tw或王建彬先生:0910-663-570。(工商時報)


6D9F93EB3D54E30B
arrow
arrow

    杜志傑套隱濾肌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